top of page

環球新聞中心【早期版本】

環球新聞中心(英語:Global News Centre,縮寫:GNC),經過香港政府註冊登記的合法新聞媒體,是一家獨立運作的網絡新媒體,受國際媒體公約的保護!環球新聞中心是一家透過網絡傳播的新聞媒體,旗下有三個媒體品牌,(1)、INN: Israel News Network以色列新聞網(www.ictv1.tv),(2)、GNN: Global News Network環球新聞電視網(www.igntv.tv),(3)、+NEWSTV :環球新聞台Global News TV(www.7newsworld.com);24小時對全球進行新聞傳播,我們持守【公義與信實】的媒體原則,尊重《聖經》價值,引領民眾共建信德、法制、博愛的社會環境!

環球新聞中心 創始人劉祥永先生(XiangYongLiu)

==歷史==

2012年,中國廣東省傳媒界的文化人劉祥永先生尋找機會來到香港,創立了環球新聞中心,香港已經有許多家傳統媒體與電子媒體,環球新聞中心的新創是面臨各方面挑戰的!香港人當時對大陸人不是很友善,也很少看大陸的媒體,因為他們一直認為大陸人的素質比較低,由於大陸與香港的體制不一樣,文化與環境也自然不一樣,作為一個初闖香港的新丁,當然面對許多困難!有的朋友一聽到“環球”兩個字就開始取笑,你個劉祥永是什麼料,竟然搞環球媒體;更困難的是初來咋到香港有許多的不了解,怎麼樣讓這些香港人來看我們的媒體呢?作為一個媒體界的藝術家,他深深地知道既然音樂語言是無國界的、新聞的語言不也一樣嗎?難道國際不是更好的平台?即可以發揮華人的創意也可以表達華人的言論,於是劉祥永先生開始了網絡媒體的運作。

2015年左右,環球新聞中心開發了以色列新聞網絡-環球新聞電視網(現在發展成為三個國際媒體品牌,其中一個是INN NEWS以色列新聞網),有朋友一聽說要搞以色列媒體就勸劉祥永先生,意思是以色列的屬靈爭戰很大(其實當時以色列屬靈與以色列局勢都挺緊張的,因為時任美國總統奧巴馬邊緣以色列,以色列對外關係比較難堪,特朗普總統上台後以色列對外關係才開始改觀),環球新聞中心在別人的取笑聲中與低看點的環境中堅持創辦了以色列網絡新聞媒體,在低看點與低點擊率中進入新的發展里程!

2016年是環球新聞中心開始參與國際大事的一年,2016年9-10月份,劉祥永先生受邀參加以色列國首屆國際電視格式大會,英文名:TLV Formats Conferenc2016,來自全球各地近400名媒體界專家參加了會議,會議期間學習了由以色列、歐美及全球各大媒體著作人的經驗分享,劉祥永導演會見了以色列前十名的影視製作企業負責人,對以色列及中國影視創作近況的詳細分析以及對未來合作的展望;

與會期間,劉祥永先生受到以色列國文化部門負責影視專業的Vered Heller主任的接見,對以色列與華人影視行業的近況做了初步的交流,與期望兩國影視文化能更深入的合作及交流;

2018年5月份,在以色列國進行70週年慶典之際,劉祥永先生參加了由以色列作為中東風險評估的領先智庫,IDC Herzliya政策與戰略研究所(IPS)主辦的2018年荷茲利亞會議,會議於2018年5月8日至10日在IDC荷茲利亞校區召開的,以色列總統魯文裡夫林與多名部長出席了本次會議,本次會議內容關於以色列戰略和安全環境中的變化 - 從阿拉伯之春之後到全球權力平衡的變化,伊朗核擴散對以色列的軍事威脅、俄羅斯熊的復出對中東的影響等,再到海上,網絡和太空軍事動態的發展 - 都需要重新評估和調整以色列的國家安全防衛計劃。環球新聞中心從一個開始並不被看好的媒體一下子轉變成具有國際戰略格局的新聞媒體,這不是上帝的作為是什麼?

2018年9月份,環球新聞中心在劉祥永先生與他的團隊成員的默默努力之下已經開展成三個國際新聞媒體品牌,以色列新聞網、環球新聞網與環球新聞台三家網絡新聞媒體,其中《國際觀察》時事評論節目在國際華人中影響也比較大,我們也邀請了國際上比較有影響力嘉賓梁燕城博士參與評論,這一切榮耀歸給上帝!是上帝把一個默默無聞的媒體變成了國際上具有一家大影響力的媒體,我們經過了許多困難與挑戰,但是也經歷了奇蹟!

==經費==

環球新聞中心由2012年的初創開始就是自籌經費,在我們團隊人員的協力支持下,我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關,因為在2018年之前我們沒有經營廣告,主要是廣告經驗不足也怕過多涉及商業而影響媒體品質,所以到目前(2018年9月份)為止,我們還是採取自籌經費的模式運作!

學習猶太人克服困難的精神、我們會越戰越勇!

==環球新聞中心服務==

環球新聞中心是在線網絡新聞媒體,節目有圖文、視頻與音頻,透過平板、手機與電腦網絡進行傳播服務!

三個媒體品牌:

(1)、【INN】Israel News Network以色列新聞網(www.ictv1.tv),

(2)、【GNN】Global News Network環球新聞電視網(www.igntv.tv),

(3)、【+NEWSTV】Global News TV環球新聞台(www.7newsworld.com)

bottom of page